今年“Polo風”悄悄的火瞭!明星博主都在穿,時髦又少女

我發現最近悄咪咪地流行起瞭“偷穿爸爸的衣服”這股時尚風像什麼爸爸褲、老爹鞋還有每個爸爸衣櫃都有的polo衫一個個簡直不要太火!像Lisa、虞書欣、娜比...

一個個簡直是polo衫的野生代言人,穿上就是復古小甜甜,看的我分分鐘想get同款!

說到polo衫,好多人都會自動聯想到什麼保險推銷員,其實它早就撕掉瞭土味標簽變得貴氣又精致

Polo衫突然變時髦,我覺得和它的領口和肩膀設計有關,比襯衫元氣少女,比西裝清涼休閑,特能優化頭肩比,襯得你的臉像Lisa那樣小!難怪plmm這麼愛穿Polo衫遼~

品品這撲面而來的復古感,上身一秒變時髦,把氣質這一塊拿捏得死死的

切換成少女風也無壓力真的是怎麼穿都!好!看!

而且Polo衫還特適合當情侶裝,分分鐘和男票一起穿出門虐狗~清爽的feel特適合夏天~

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polo衫夏天怎麼穿才好看!

懶人必備,一套直接穿出門

第一次穿Polo,當然最推薦Polo裙啦!看著就很貴很高級!Jennie穿上Polo裙就從性感小野貓變成乖巧的富傢小姐,臉上明晃晃寫著"白富美"三個大字~

而且一件套上就能直接出門,不用費心去想該怎麼搭配,簡直就是我這種懶人的的最愛

怎麼根據身材挑款,我也給你們準備好瞭↓

1. 超級百搭,對身材包容性很高

如果你是胯寬屁股大的梨形姐妹,吶!收腰款Polo裙簡直就是為你們量身準備的!這種有分量感的A字裙擺,剛好可以遮住胯部和大腿,誰又知道你藏在裙裡的肉肉捏?!

如果是肚子上有肉肉的蘋果型姐妹,就試試H版型的Polo裙吧~遮肚子效果一流,有多顯瘦,穿過的姐妹都懂!

搭配就更簡單瞭,這個公式可以一鍵copy↓

2. 球帽+運動鞋=學生黨黃金搭配

覺得這麼穿太素,還可以加點球帽、帆佈包之類的配飾,打造出風格統一的學院風look,超級適合學生黨~

短款polo衫,BM風裡的杠把子,除瞭polo裙,我還要舉雙手安利你們polo款的短上衣

其實就是今年很火的BM風短上衣加瞭polo領,看起來會更復古更氣質~

短上衣嘛,這個搭配公式絕不出錯 ↓

1. 短polo衫+高腰下裝=腿長1米8

我最推薦你們搭配高腰下裝,腰線分明不邋遢,腿長一米八不在話下~

△隨便搭條闊腿褲都很有休閑感,完全不挑身材~

△搭配a字裙就有女團范兒瞭!

不過很多胸大的姑娘不敢穿短上衣,但信我,polo衫絕對是例外:

2. 大胸小胸都能穿

因為領口自帶正式感,大胸穿也不風塵,就是很自然的性感

小胸的姑娘更要入手瞭,這種針織款的特顯胸大,飛機場穿也能無中生有~

寬松polo衫,百搭不挑人,不喜歡緊身的還可以入手寬松款,對身材的包容性超高,而且復古味很濃,駕馭起來有獨特的鹽系街頭感~,超級適合學生黨姐妹!

搭配起來也很容易

1. 寬松Polo+爸爸褲=日式鹽系少女

寬寬松松的版型配爸爸褲,就很有老爹范兒,日式的那種鹽系少女味馬上就有瞭!適合想走酷酷路線的女孩~

想要甜一點嗲一點的姐妹,可以這麼穿 ↓

2. “下半身失蹤”=甜酷風女孩

喜歡甜酷風的姐妹可以選oversize的款式,直接穿成下半身失蹤,帥氣之餘還暗戳戳地撩人,又酷又甜,今年真的不要太流行~

​今日份的種草就到這啦~今天給你們找的polo裙就是什麼身材、什麼場合都可以穿的

更多相關資訊,敬請關註Polo ralph lauren 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方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